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增強Windows 2000/XP系統的本地DNS解析能力?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Windows 2000以後版本系統的HOSTS文件存放位置與Windows 98系統不同,該文件一般在安裝分區的\WINNT\System32\Drivers\ETC文件夾中。用記事本打開該目錄下的HOSTS文件,逐行輸入“IP地址+空格+域名”即可。另外,也可以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工具軟件自動進行域名解析並保存到Hosts文件中,操作方法可參考前面的問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