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設置Windows 2000操作系統登錄到相應的域?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安裝Windows 2000操作系統的工作站,默認情況下只有本地機上Administrators組中的用戶才能擁有對本機內的文件的讀、寫等權限。為了保證這些用戶在開機後既能登錄到主域,又能對自己的計算機具有一切讀、寫等操作權限,可以進行如下的操作來實現:
首先需要向網絡管理員申請登錄到主域所需要的用戶名和密碼。然後以本機超級管理員的身份登錄到本機系統中。此時,使用“程序”中的“管理工具”打開“計算機管理”菜單所對應的窗口,接著展開“用戶和組”,在其中選擇“組”,並在“Administrators”組上單擊鼠標右鍵,選擇“添加到組”快捷菜單項,其後就可以把向網絡管理員所申請的用戶逐一添加到該組中了。
在選擇主域名時,系統將會詢問具有訪問該域權限的用戶名和密碼,此時輸入網絡管理員分發的用戶名和密碼。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