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樣加入QQ群 小白教你如何加入QQ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之後會打開一個QQ查找界面,然後我們切換到【找群】選項下,之後在搜索框中,輸入QQ群號或者從別的地方找到QQ群號復制一下,在這裡粘貼即可,之後點擊後面的【查找】,如下圖所示:

3、點擊查找之後,我們就可以精確的找到這個QQ群了,然後點擊【加群】即可,如下圖所示。

4、最後有些群要寫加入申請和驗證信息,我們按要求填寫就可以了,完成後點擊底部的【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最後就是等待QQ群管理員驗證,即可完成了。

二、查找添加群

如果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QQ群號,那麼還可以直接在QQ群查找中,按照自己的興趣或者搜索找到群,如下圖所示。

另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搜索找群,如下圖所示。

怎樣加入QQ群,分享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加入QQ群其實非常簡單,大家按照以上步驟試試就知道了,小白童鞋,快快動手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