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怎樣啟用工作站被禁驅動程序?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可在Windows 2000系統的恢復控制台中,用命令“Enable”完成。該命令可用來啟用Windows XP/2000或Windows NT 4.0系統服務或設備驅動程序,僅在使用故障恢復控制台時才可用。具體的使用方法是:
enable {service_name |device_driver_name}[startup_type]
其中,service_name是要啟用的系統服務的名稱;device_driver_name是要啟用的設備驅動程序的名稱。startup_type是要為服務或設備驅動程序指派的啟動類型,有效的啟動類型包括:SERVICE_BOOT_ START、SERVICE_SYSTEM_START、SERVICE_AUTO_START和SERVICE_DEMAND_START。
例如,要將Eventlog服務的啟動類型設為自動或SERVICE_AUTO_START,則可以使用命令“enable eventlog service_auto_start”。

注意
如果不指派啟動類型,enable命令將列出在service_name中指定的服務或設備驅動程序的當前啟動類型。使用該命令更改啟動類型時,上次啟動類型的名稱將顯示在屏幕上。用戶應該記下該名稱,以便在需要時將啟動類型恢復為上次的設置。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