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解決Win7安裝後出現隱藏分區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中的隱藏分區是指安裝Windows 在系統分區之前產生一個MB或MB的隱藏分區如果不小心刪掉會導致系統無法引導這個分區還會產生其他的麻煩如一些GHOST備份工具無法正常運行等等那麼應該怎麼辦才不會出現隱藏分區呢?

解決Win7安裝後出現隱藏分區問題

  要避免系統自動創建隱藏分區其實很簡單只要安裝選擇分區時不要選空白區而是選已格式化為NTFS的分區就行了如果一定要選空白區切記選 定空間後立即進行手工格式化然後再進行下一步的安裝千萬不要讓系統自行格式化!這樣就可以避免系統自動格式化並建立隱藏分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8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