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ADSL用戶BT下載斷流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ADSL用比特精靈BT軟件下載文件時,下載如總只有幾K,可能遇到了下面的問題。 

  路由器設置問題: 通過路由器上網用戶需要在路由器上設置端口映射,設置辦法參考路由器說明書關於16881端口的映射。具體設置辦法,選擇比特精靈“選項-個人設置-網絡設置”選項,看到“程序默認的監聽端口是(16881)”。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選擇“虛擬服務器”選項,然後設定一個“16881”的服務器端口,這個端口就是比特精靈對外公布的IP端口,再設定一個IP地址,這樣內網用戶就能獲得一個類似於外網的IP地址獲得更多BT服務和功能,同時也能提高BT下載速度。注意有的BT工具可以自動設置。 

  斷流問題: 一般是在使用路由器的情況下,網絡連接一段時間後,沒有任何提示就斷開。此時可以打開比特精靈“選項-設置向導-網絡設置-ADSL預防斷流”,以後每次執行一下即可解決這個問題。但該功能並不能改善網絡設備或網絡連接的質量,如果同時運行多個下載或打開多個網頁可能還會出現斷流情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3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