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解決IP地址沖突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當計算機使用過程中出現“計算機探測到IP地址與您的網卡物理地址發生沖突”的錯誤時,您就無法使用網絡。此時,您可以做如下操作解決問題:   

1 如果您使用的計算機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98   

點擊左下角“開始”→“運行”,鍵入:winipcfg,點擊“確定”,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全部釋放”,然後點擊“全部更新”,即可解決問題。   

如果系統提示無法更新,則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   

2 如果您使用的計算機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2000 或windows XP   點擊左下角“開始”→“運行”,鍵入:ipconfig /release,點擊“確定”,在此點擊“開始”→“運行”,鍵入:ipconfig /renew,點擊“確定”,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