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開機幾秒自動斷電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這是朋友的一台老電腦,配置是Athlon64 X2 3600+和C61G主板,用了有幾年了,最近突然開不了機,現象為按下機箱電源鍵,系統通電啟動後不到10秒就自動關機了。筆者幫著開箱檢查了硬件,還把整個平台都從機箱裡拿出來單獨開機,卻又一切正常。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順手按了幾下機箱的電源鍵,發現有些粘滯,按下去要過一會兒才能彈起來……原來問題在這裡,由於機箱開關按下去接觸的時間太長,而主板的Power on信號導通超過5秒就會強制關機——真讓人無語,誰會想到是這個破機箱電源鍵的問題呢?換機箱了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