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雙核變單核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朋友新配了一台Core2 Duo E7400的雙核電腦,讓裝機員裝好Windows XP後直接抱回了家,結果不經意間打開任務管理器,發現CPU使用記錄只顯示了一個核心,頓時慌了,以為買到了假貨。筆者過來檢查,發現在設備管理器裡的確有兩個核心,為什麼任務管理器裡就一個核心?再仔細一看,原來任務管理器CPU使用記錄被設置為了“所有CPU一張圖表”,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估計是裝機員偷懶用Ghost給他裝的盜版Windows XP,才出現這樣的錯誤。在任務管理器裡的“查看”選項卡的“CPU記錄”裡手動把“所有CPU一張圖表”改為“每個CPU一張圖表”,問題就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68.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