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DIY配件最佳性價比推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本周我們給您推薦的產品比較豐富,顯卡、主板、光磁和顯示器都有產品入選,如果您近期准備裝機,可以考慮一下今天推薦的幾款超值產品。  狂超值!不足900元的6600顯卡,隨著3D電腦游戲的大行起道,玩家對顯卡的性能要求也越來越高。比如DOOM3、半條命2這樣的游戲大作,沒有一款性能強勁的中、高端顯卡根本別想玩兒的流暢。現在市場中性價比最高的中端顯卡以nVIDIA的6600系列最為搶眼,6600標准版的售價大多在1000元左右,不過我們今天推薦給您的盈通劍龍G6043P 128M標准版BC售價只有899元,是現在市場中最超值的6600顯卡。

  劍龍G6043P標准BC版采用黑色的非公板設計PCB,Geforce6600圖形核心,搭配128MB/128bit規格DDR顯存,顯卡核心和顯存頻率分別是300MHz、500MHz。核心部分采用普通風冷散熱系統,散熱片同時覆蓋在顯存上面,為顯存的高效散熱提供了保障。這款非公板設計的劍龍G6043P強化了供電電路,在超頻和高負載工作環境中都能有更強的穩定性。顯存方面采用TSOP封裝的三星DDR 4ns顆粒,正反各4顆,共8顆。這款顯卡采用PCI-E X16接口,提供了DVI、D-SUB和S端子三種輸出接口,899元的價格在6600標准版顯卡中鶴立雞群,性價比非常突出。Tw.wiNGWit.com

   廉價775 + 賽揚D解決方案——昂達910GLM

  對於小型辦公室或低價學生電腦而言,很難平衡主板的性能和價格,不過今天給您推薦的這款昂達910GLM是一款很好的平衡了主板的性能和價格的低價主板。

  昂達910GLM支持Intel的LGA775平台處理器,采用Intel 910GL芯片組,這一芯片組在規格上面與915GV非常接近,只是FSB只支持到533MHz,也就是說這是一款專門針對賽揚D設計的低價主板。為了提供更穩定的工作電流,昂達910GLM采用了四相供電設計,強勁的供電部分設計對於超頻用戶而言是非常有用的。主板提供兩條DDR內存插槽,支持雙通道DDR400內存。此外,還提供1個PCI Express X1 插槽,2條PCI插槽。在硬盤接口方面,為升級用戶保留了一個IDE插槽,並對新購機的用戶提供了4個SATA接口。

  在支持賽揚D的集成主板方面,Intel 910GL芯片組GMA 900圖形核心性能強勁,綜合性能與低端的外接顯卡相近,比上一代集成顯示核心有了大幅的提升。此外,這款主板還集成了5.1聲道聲卡和10/100Mbps網卡。

  如果你的電腦平時多用於上網、辦公和簡單的游戲,那麼我們建議您考慮一下這款主板,購買一顆超頻性能強勁的賽揚D處理器,用昂達910GLM將它的主頻超到3GHz以上,你將用非常低廉的價格享受到無與倫比的速度快感。

  699元!雙敏UK8T890N打造超值K8T890系統

  因為nForce2系列芯片組的成功,nVIDIA很輕易就確立了在AMD平台中的主流地位,延續到目前的939平台,nVIDIA的nForce4系列芯片組依然在市場中呼風喚雨。面對nVIDIA的崛起,作為AMD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的VIA也采取了積極的應對措施,不斷更新自己的產品線。在成功推出K8T800系列之後,VIA的PCI-E平台芯片組K8T890同樣依靠強勁的性能和令人滿意的可靠性得到了市場的認可。今天我們推薦給您的就是一款低價K8T890主板——雙敏UK8T890N。  雙敏UK8T890N采用VIA K8T890 + VT8237R芯片組,支持939接口的Athlon64和閃龍系列處理器,最高支持2GHz HT總線,搭配雙通道DDR400內存,提供PCIE x16接口。支持2個IDE接口和2個SATA接口,並支持SATA-RAID功能。板載7.1聲道聲卡和千兆網卡。目前這款產品的售價只有699元,如果您想選購一款物美價廉的K8 PCI-E主板,不妨考慮一下這款產品。

   飛利浦也降價!16X DVD刻錄機跌破500元

  DVD刻錄機也許是現在價格最不穩定的產品之一了,幾乎我們每周都會看到多款DVD刻錄機的降價,每個月都能聽到主流16X DVD刻錄機跌破歷史最低價的消息。本周飛利浦的16X DVD刻錄機也進行了價格調整,499元的售價已經與一些國產品牌看齊了。

  這款飛利浦16X DVD刻錄機型號為DVDR1620K,支持16X的DVD+R刻錄、8X的DVD-R刻錄、4X的DVD±RW覆寫、40X的CD-R刻錄、24X的CD-RW覆寫。另外,這款產品還支持2.4×DVD+R DL單面雙層盤片的刻錄。目前這款刻錄機的售價只有499元,並且贈送2張原裝PHILIPS的16X DVD盤片。

   經典珑管回顧——NESO HD770II

  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推薦了多款液晶顯示器,但是現在談液晶顯示器已經占據銷售主流還為時尚早,購買CRT顯示器的朋友依然占大多數,今天我們還是再一起環視一下市場裡的超值CRT顯示器吧。

  在球面CRT時代,珑管顯示器的威名就已經讓很多用戶趨之若骛,關於SONY珑管與三菱珑管的優劣差異爭論也一直沒有停止過。今天我們推薦給您的就是一款使用了三菱鑽石珑顯象管的NESO HD770II。

  NESO HD770II的外觀設計比較家庭化,潮流化,亮銀色的流線型外殼,經過圓弧處理看起來非常柔和的弧形邊框,水滴型設計的OSD控制按鈕和桔黃色的修飾邊框,一點一滴都體現了HD770II的親和力。這款顯示器使用的是三菱鑽石珑二代蔭柵式純平顯像管,帶寬115MHZ,由於在塗層設計上增大了顯像管內表面的介質透光度,在同樣的電流情況下,HD770II比普通CRT具有更高的亮度。同時,在聚焦技術上,HD770II也有所提高。此外,HD770II還具備“極光眼”功能,支持多種亮度調節模式,滿足了不同使用者的特殊需求。這款顯示器通過了TCO99認證,最大限度上保證了使用者的身體健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