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開機電源燈不亮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的配置是:Athlon XP 1800+、技嘉GA-7VA-C主板、HY 256MB內存、七彩虹GeForce4 MX440、金鑽9 60GB硬盤。該電腦在開機的時候,有時會出現電源燈一閃即滅,機器無法啟動的現象,而有時又能正常開機,且運行正常。幾次將電腦搬到經銷商處維修,可每次在電腦城,機器都工作正常,但回家後故障依舊。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根據你敘述的情況來看,問題應該出在電源插座接觸不良或者市電電壓不穩定方面。你可采用以下方法予以確定:首先,檢查多孔接線盒(特別是內置開關)的接觸點,看是否存在氧化或變黑等現象。如果沒有問題則更換一個市電插座進行測試;若故障依然則須用萬用表的交流電壓250V或500V擋,測量一下當時的市電電壓,如果數值低於180V則肯定會影響到電腦的啟動,此時可選用在線式UPS電源來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