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單面內存與雙面內存的選擇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用優化大師檢測到可以支持512MB的內存,買了一條256MB的SDRAM內存插上去後,系統檢測卻是128MB,為什麼會這樣?電腦是聯想品牌機,是否能通過刷新BIOS來解決呢?(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估計問題是由於主板的該內存插槽不支持雙面顆粒的內存而引起的。首先你可以試著更換內存插槽。如果將這根內存插到第一根內存插槽上(即DIMM1插槽)還不行,可以找到商家將現在的內存更換成單面的256MB內存,這樣主板就可以正確識別容量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