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533MHz外頻的CPU能否配DDR400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聽說FSB為533MHz的CPU不能配DDR400的內存,是這樣嗎?如果是這樣,我的賽揚D330J就不能配DDR400了嗎?難道DDR400一定要配FSB800以上的CPU嗎?另外,如果主板支持雙通道模式,是不是用兩條256MB要比用一條512MB內存好?

  答:在不考慮超頻且使用英特爾的芯片組以及未來可能升級的前提下,前端總線FSB頻率為533MHz的CPU完全可以使用DDR400的內存。不過在標准總線頻率下DDR400的內存是降頻使用,因此給人的感覺是有些浪費。假如使用非英特爾芯片組的主板,一般都帶有內存異步工作的內存模式,再加上現在DDR400與DDR333的價格差又非常小,那就另當別論了。另一方面,如果主板支持雙通道模式,選擇兩條256MB組成雙通道確實比用一條512MB內存性能要好。(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