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增加內存後重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賽揚2.4GHz、Intel845主板、HY256MB內存,最近新加了一條HY 256MB內存後經常黑屏自動重啟,請問自動重啟是內存原因嗎?(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是由於內存不兼容引起的問題。首先建議你調整主板BIOS中關於內存的參數,采用主板AUTO設置或者降低相關參數值,看看是否能正常工作。其次建議你單獨使用新內存運行一段時間看看,若故障消失,則是兩條內存的不兼容情況導致,若故障依然存在,則是新內存本身有質量問題造成新內存工作不夠穩定,這兩種情況可通過更換一條內存來解決。近期由於內存降價,很多朋友都想借此機會升級內存,但是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內存的兼容性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