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有一塊IBM 40GB硬盤,BIOS裡面能識別出硬盤型號,但開機顯示為: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 hard disk drive.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SMART Failure Predicted on Primary master: IC35L040AVER07-0,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方法可以修復?

  答:這是目前廣泛采用的S.M.A.R.T技術偵測到你的硬盤可能出現了故障或不穩定情況,警告你需要立即備份數據並更換硬盤。出現這種提示後,除了更換新盤外,沒其他解決方法。所謂S.M.A.R.T技術(自我監視、分析和報告技術)是硬盤廠商提供的一個硬盤保護技術,主要目的是預測硬盤故障並提前發出警告,提高硬盤可靠性和確保數據的安全。目前所有硬盤都支持該技術。使用S.M.A.R.T技術,可在一定程度上保護硬盤數據的安全,但保護數據最好、最穩妥的方法仍是不斷地定期備份。(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