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在刻錄DVD盤片的時候,系統總是提示“Power Calibration Error”錯誤,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刻錄機在刻錄時首先會收集盤片上的制造商寫入的盤片信息,這些信息中包含了盤片刻錄需要的激光功率。然後刻錄機進行“Power Calibration”(功率校准)測試,即在刻錄盤上的一點隨機發射激光,看是否能得到有效的反饋,如果反饋失敗,則說明該盤片要求的激光功率大於刻錄機激光頭的功率。這個問題主要由兩方面的因素造成:一是盤片有問題,比如盤片的染料刻錄功率較高、盤片表盤存在污漬或劃痕、盤片質量較差等;二是刻錄機激光頭有問題,比如激光頭使用時間長,開始老化、激光頭上有污漬、激光頭檢測電路工作不正常等。(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