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按reset才能開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配置為:技嘉主板865G,聲、顯集成,Celeron D 2.53GHZ,Seagate SATA 80GB,上普科技機箱電源,BIOS是默認load optimal defaults,問題是按下Power鍵後,機子有時沒點亮,只有再按一下Reset鍵才點亮, 請問這是什麼故障,如何處理?(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這是DIY電腦中比較常見的故障。主要與機箱電源、主板的品質不佳有關,或者是內存、顯卡等配件與主板不兼容導致。如果尚在保修期內,請盡快找商家檢查處理。否則可自行用“替換法”來確定導致問題的具體配件,並加以更換。另外還可以嘗試升級一下主板的BIO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