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SM總線控制器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主板是鑫明的M830LR(SiS735芯片組),我把BIOS刷新成精英的K7S5A,使用完全正常。但是此後進入系統的“設備管理器”發現有一個“SM總線控制器”的未知設備。請問這究竟是什麼設備,應該安裝什麼樣的驅動程序?(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所謂“SM總線控制器”即“System Management Bus”,是1995年由Intel提出的、應用於移動PC和桌面PC系統中的低速率通訊。它是主板芯片技術中的一種,主要是用來調節主板主要芯片之間的數據交換的一種協議和技術規范,以及用於控制主板上的設備並收集相應的信息。
  對於你的問題,只要安裝SiS735芯片組的主板驅動即可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