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ntel 915平台搭建需要注意什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i915P主板和PCI-E顯卡的價格下降得非常厲害,我想購買一套i915平台,請問安裝這種新平台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A:首先,由於ICH6南橋芯片的規格有所變化,因此i915系列主板通常只保留了一個IDE接口,雖然借助異步傳輸模式,可以用一根80PIN的數據線同時連接IDE硬盤和光驅而不致影響速度。(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但出於搭配合理性考慮,建議i915平台用戶最好使用SATA硬盤;其次,盡管市場上很多i915主板采用了基於HD Audio的音頻解碼芯片,但多數產品還無法實現HD Audio的多音頻流功能,因此要多留意主板驅動程序的升級;最後還有一點要注意,對集成GMA900圖形核心的i915G/ i915GV/ i915GL主板來說,建議將初始顯存設置為32MB,並將內存/顯存分配方式選擇為“Both”或“Fixed”模式,否則可能出現無法開機或運行3DMark出錯的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