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桌面倒過來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配置為:碩泰克SL-86SPE-L主板、Northwood賽揚2.4GHz處理器、七彩虹Geforce FX5200顯卡、金士頓DDR400 256MB內存,安裝了Windows XP SP2系統。最近一次異常關機後,再啟動電腦發現系統桌面倒置了,請問桌面倒過來了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這可能是顯卡驅動程序相關設置被更改所引起的問題。你可以用鼠標右鍵點擊桌面空白處,逐步進入“屬性→設置→高級”,點擊“Geforce FX5200”標簽頁,並選擇該頁面左側的“顯示方向”項目,然後在右邊的相應窗口中進行設置。如果經過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可以重新安裝顯卡驅動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