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電源功率相關知識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想為電腦更換一款電源,但我發現有些電源產品的銘牌上標記的是最大功率,有些銘牌上標記了額定功率,請問電源的功率有哪些?它們有什麼區別?(WWW.SQ120.COM推薦)
  A:電源的功率可分為額定功率、最大功率和峰值功率。額定功率是指環境溫度在-5℃~50℃之間,輸入電壓在180V~264V之間,電源能長時間穩定輸出的功率;最大功率是指環境溫度在25℃左右,輸入電壓在200V~264V之間,電源可以長時間穩定輸出的功率;而峰值功率是指電源模塊在極短的時間內所能達到的最大功率,時間僅能維持30秒左右。只有額定功率和最大功率才具有實際參考價值,通常生產廠家會注明最大功率,但也有廠家標注的是峰值功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