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sb2.0傳輸速度是多少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購買了一個40GB的USB2.0移動硬盤,聽說要讓設備真正達到USB2.0的傳輸速度,除主板、操作系統、設備外,數據線也必須符合USB2.0標准的要求。請問USB2.0的數據線有什麼特點?電腦知識網推薦
  A:由於USB2.0的傳輸速度比較高,理論上可達到480Mbps,因此它對抗信號波形失真和電磁干擾方面有更高的要求。除了必須有屏蔽層以外,USB2.0數據線長度最好在1m以下,否則傳輸距離過長,信號的衰減會很大。另外,USB2.0數據線的芯線比普通USB數據線的要粗一些,而且正規的產品上還印有相關的技術參數和認證標志,例如國外的UL、USBIF和國內的長城質量及安全認證。其中貼有USB2.0標志的數據線品質比較有保障,可以確保數據傳輸的穩定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