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找不到u盤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最近在使用閃存時,系統提示發現了新硬件,而且任務欄中也有設備圖標,但是在“我的電腦”中沒有相應的盤符。重新拔插也不起作用,而該閃存在其他機器中使用正常,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該如何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A:這可能是閃存和系統存在兼容性問題所致。你可以手動為閃存分配盤符,具體步驟如下:進入“控制面板”→“性能和維護”→“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依次雙擊“存儲/磁盤管理”圖標,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盤”圖標,單擊快捷菜單中的“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界面中單擊“添加”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盤符,再單擊“確定”就行了。最後打開“我的電腦”,你就能看到閃存的盤符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