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設置顯卡頻率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是一名專業圖形制作者,工作之余也喜歡玩一些3D游戲,我的顯卡是ATi的Radeon 9600,現在我想對顯卡的2D和3D頻率分別進行設置,請問可以嗎?電腦知識網推薦
  A:這是可以實現的,不過要借助ATi Tool這款工具。安裝並運行ATi Tool,在軟件的主界面中先設置2D核心和顯存工作頻率。點擊“New”按鈕新建一個2D預設項目,然後用鼠標分別拖動界面中的 “Core(核心)”和“Memory(顯存)”兩個滑塊,調節顯卡的2D核心頻率和顯存頻率。調節好後點擊“Set Clock”按鈕確定設置,最後點擊“Save”按鈕進行保存。接下來用同樣的方法設置顯卡的3D核心頻率和顯存頻率。最後在“2D Profile”和“3D Profile”下拉菜單中載入剛才設置的2D預設項目和3D預設項目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