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有一台16×DVD刻錄機,最近在刻錄DVD時,系統提示“Power Calibration Error”,請問這是什麼意思?電腦知識網推薦
  A:刻錄機在進行刻錄工作時,首先是收集盤片上最初由廠商寫入的盤片信息,在這些信息中,包括刻錄盤片所需要的激光頻率。其次就是進行“Power Calibration”(功率校准):刻錄機往盤上隨機發射一點激光,看能否得到有效的反饋,如果反饋失敗,則說明盤片需要的激光功率大於該刻錄機光頭的功率。通常這種情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盤片問題,即盤片表面存在較明顯的污漬或劃痕,盤片質量差,染料不均勻等;二是光頭問題,即光頭使用時間長,已明顯老化,或光頭上附著污物、光頭機械系統運行不穩定、控制光頭的電路工作不正常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