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虛擬內存不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電腦是一年前購買的,一直使用都很正常。前段時間使用時在系統任務欄上彈出“虛擬內存不足”的警示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電腦知識網推薦
  A:虛擬內存通常位於C盤上,如果C盤剩余空間比較小,而打開的窗口比較多或者運行了一些很大的程序時(譬如在網上看電影),就會出現虛擬內存不足的情況。這時可通過以下兩個步驟來解決:首先使用分區魔術師PQMagic軟件調整分區的大小,擴大C盤容量;然後進入“控制面板”→“系統”→“高級”→“性能”→“高級”→“虛擬內存”設置項,適當擴大虛擬內存的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