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doom3要求配置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最近打算裝一台電腦,主要為了玩玩普通游戲,也偶爾玩玩WOW、DOOM3、Quake4等3D游戲,請問我需要配置一台什麼樣的電腦呢?
  答:不同的游戲,對硬件的要求不同,對於大部分普通游戲而言,目前主流配置都可以勝任,但你要玩WOW、DOOM3、Quake4這類3D游戲,對CPU、內存以及顯卡都有基本要求,比如WOW游戲官方對這款游戲的最低配置要求為:CPU為P4或Athlon XP以上級別處理器,內存為512MB,顯卡為GeForce4等級以上(DX9.0C版本)。可以看出,要運行這款游戲,對CPU要求並不高,主要是內存和顯卡,512MB內存是必須配備的,而雖然GeForce4系列顯卡也勉強能運行游戲,但是要想欣賞到游戲中美麗的畫面和華麗的特效是絕對不可能的。由於游戲能順暢運行的條件是必須達到20fps。所以WOW的游戲用戶至少應購買Radeon 9550或GeForce FX5700以上級別的顯卡才會有好的效果。
  對於DOOM3而言,游戲官方推薦的硬件為:CPU 2.5-2.8GHz或更高,顯卡為GeForce FX 5900或Radeon 9800以上級別,內存至少768MB(最好1GB)。這意味著,要想順暢地運行DOOM3,你的電腦至少應達到官方提出的要求,當然,如果想感受到DOOM3所帶來的完美光影效果、逼真的凹凸貼圖、絕對真實的物體空間,有必要將配置標准進一步提高。TW.WINgWIT.cOM而Quake4對硬件平台的要求卻不很高:CPU為Pentium 4 2.0 GHz 或Athlon XP 2000+以上處理器,內存為512MB,支持DirectX 9.0c的64MB顯卡(ATI Radeon 9700或GeForce 3/Ti 系列以上即可)。因此,你可以根據游戲的配置需求,去合理搭配自己的電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