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液晶顯示器暗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為KT600,CPU為AMD AthlonXP 2500+,顯卡為NVIDIA FX5200,最近更換了一台17英寸LCD顯示器,但發現在LCD顯示器上看電影時,液晶顯示器暗,於是進入顯卡驅動中的“色彩校正”選項中調節LCD顯示器亮度,但不管如何調節,電影畫面沒有任何變化,請問是什麼原因呢?www.sq120.com推薦
  答:對於一些老CRT顯示器或LCD顯示器而言,由於技術指標低等因素,加上一些在線視頻電影本身不清晰或游戲分辨率的高要求,畫面必然很灰暗,效果不理想,嚴重影響了看電影的視覺。其實在顯卡驅動中是可以調節視頻播放時的亮度的。以NVIDIA顯卡為例(ATI顯卡類似),進入顯卡驅動面板“色彩校正”選項,一定要在“將顏色變更應用於”下選擇“重疊/VMR”,然後就可以針對視頻電影的“亮度”、“對比度”等進行調節了。而對於845GL等集成顯卡來說,要在驅動裡調節視頻電影播放時的亮度,可以進入驅動圖形屬性的“顏色”選項,點選“視頻疊加”(注意不要點選“桌面”,否則設置無效),然後就可以針對視頻電影的“亮度”、“對比度”以及“彩度”等進行調節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