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無法識別大硬盤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山東宋鴻雁問:我的主板是一塊老主板,最近買了一塊160GB硬盤,但安裝到主板上時,開機無法正確識別,請問是為什麼?我該如何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是由於主板BIOS太老,所以無法識別137GB以上大容量的硬盤。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到主板官方網站下載新BIOS升級,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可以使用“BIOS Patcher”軟件來修改主板BIOS。首先用AWDFLASH工具備份主板BIOS文件(文件名為BIOS.bin),將BIOS.bin和BIOS Patcher軟件(文件名為BP.exe)拷貝到啟動盤中,進入DOS模式下輸入BP BIOS.bin命令,BP程序自動對BIOS進行修改,並向BIOS中添加相應的新模塊,然後將修改後的BIOS文件刷入主板即可(新手請慎用,可找高手或專業人員幫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0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