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出現重影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廣西周夕夢問:我的電腦采用的NVIDIA 7300GT顯卡,通過DVI接口與19英寸LCD顯示器連接使用,但發現在顯示字體時出現重影,請問能解決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有可能是設置的刷新率與顯示器不匹配造成的,可以進入顯卡高級屬性的“監視器”設置中,在“屏幕刷新頻率”下拉菜單下選擇一個新的刷新率,點“應用”按鈕後系統會測試新的刷新率。使用相同的方法測試其它幾個刷新率,找到LCD顯示器效果最好的垂直刷新率即可。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在顯卡驅動中嘗試點選“降低高分辨率顯示器的DVI頻率”來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