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內存混插不兼容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一台品牌機,配置為PⅢ 800MHz、815E主板、HY128MB內存,後來添加了一條128MB內存,但主板認出的內存總容量只有128MB。經過測試,在該電腦上,兩條內存可以分別獨立使用,但一起用的時候只能認出128MB。請問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兩條內存間存在兼容性問題,建議將新添加的內存更換為采用HY芯片的產品,故障可得到解決。由於在電氣性能上的差別,內存條之間有可能會存在兼容性的問題,該故障在不同品牌的內存混插的情況下出現幾率較大。因此,使用兩條或兩條以上內存條的時候應該盡量選擇相同品牌和型號的產品。如果無法購買到與原內存相同的產品時,應該盡量使用市場口碑較好的主流品牌內存,它們一般都經過多種系統的特殊匹配及兼容性測試,在元件、設計和質量上也能達到或超過行業標准,可靠性、一致性和兼容性都有一定保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