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sata硬盤啟動不了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某品牌的865PE主板,近來升級了一塊120GB的SATA硬盤。據說SATA硬盤的性能、速度都要比IDE硬盤好,於是就想把系統裝在SATA硬盤上,用它來啟動系統。但接上之後,發現不管怎麼sata硬盤啟動不了電腦,請問怎樣才能讓我的電腦從SATA硬盤開始啟動?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在安裝好SATA硬盤之後,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在BIOS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菜單中,將“Onboard H/W Serial ATA”項設置為“enable”,再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菜單,將“SATA/RAID/SCSI boot order”功能項改為“SATA”,最後將“First boot device”改為“SATA”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8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