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模糊故障的幾種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請教專家,我的飛利浦107S6顯示器開機後會出現模糊現象,該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出現這樣的故障現象,有以下幾種可能:首先可能是顯像管尾部的插座受潮引起顯示器顯示模糊。其次也可能是顯示器的顯像管老化(使用了很長時間後出現的問題)造成顯示器顯示模糊。另外,顯示器中相關電路的電解電容本身質量不良也會導致此故障發生,但這種情況在目前知名品牌顯示器上出現的可能性很小。不同情況我們可以采用不同處理方法。對於第一種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用酒精清洗顯像管尾部插座部分再吹干即可解決。如果情況嚴重,就需要更換顯像管尾部插座了,可以到專業維修站去更換。對於顯像管老化的情況,只能更換顯像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最好還是先找銷售商(或廠商)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