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安裝聲卡驅動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是去年配的,聲卡是板載的,使用過程中從來沒出過問題,最近將Windows 98系統更新為Windows XP系統,更新後就沒有了聲音,在聲卡的選項上有個黃色的感歎號。我有一張主板的驅動盤,裡面有聲卡的驅動程序,但是沒有針對Windows XP操作系統的聲卡驅動,我又不知道我的聲卡型號,請問該怎麼辦?按理說Windows XP上已經有不少驅動程序了,而且我的聲卡好像也應該是比較常見的類型,怎麼會無法被認出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首先,推薦你嘗試安裝一下主板驅動盤中針對Windows2000操作系統的聲卡驅動。在不少情況下,For Windows 2000的驅動和For Windows XP的驅動是可以通用的。其次是建議你去主板的官方主頁或者http://www.mydrivers.com這樣的第三方網站下載主板的新版驅動,主板新版驅動可能會包含聲卡針對Windows XP的驅動。最後的建議是,安裝諸如Sisoft Sandra這類軟件檢查系統信息,在檢測信息中你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你的聲卡到底是什麼型號,然後再根據聲卡的具體型號下載相關驅動安裝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