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Xpress Recovery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上海飛飛:我的主板為技嘉945主板,該主板支持技嘉的Xpress Recovery功能,可是在開機BIOS自檢畫面時按下F9鍵後,Xpress Recovery界面卻無法啟動,試了很多次都無法成功,請問如何才能啟動該功能?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啟動技嘉主板的Xpress Recovery功能,以前是通過在開機時按F9鍵,但現在技嘉已經將Xpress Recovery功能整合在主板所附贈的驅動程序光盤中,要在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置,將啟動順序設置為光驅優先,然後將驅動程序光盤放入光盤驅動器,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從光盤啟動後屏幕上會出現相應的菜單,從菜單中選擇“Xpress Recovery”命令即可成功使用該功能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BIOS Rescue功能會占用約6MB硬盤空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