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AGP Aperture Size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接觸電腦才1年多,在主板的BIOS中發現了一個“AGP Aperture Size”選項,我把它關閉了,系統就變得不穩定,如果把數值設置大點,作用也不大,請問這個選項有什麼作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其實這是一個調節顯卡共享系統主內存大小的設置選項。一般來說,主板BIOS都是默認該數值為64MB。雖然顯卡上已經帶有顯存,但隨著3D圖形要求越來越高,通過調整AGP Aperture Size的值,還可以利用一些系統內存來提高性能。如果你的顯卡不差,那這個數值設置得過大,已經失去了意義,並不能起到更大的作用,反而占用了系統主內存容量。如果你的顯卡不怎麼好,那設置過低的話,運行大型3D圖形的時候,就會出現不穩定和死機。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你保持出廠默認狀態就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