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沒有圖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廣東李達:我的主板為865PE、顯卡為ATI 9550,最近每次啟動電腦時,都需要重新插拔一次顯卡才能正常啟動,有時候能聽到BIOS正常開機“嘟”的一聲,但顯示器沒有圖像,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估計主板顯卡的插槽有灰塵,導致接觸不良。可以使用電吹風的冷風對著插槽吹,同時用橡皮擦對顯卡金手指處進行擦拭,盡量把金手指上的氧化部分擦掉。另外,顯示數據線兩端的接口部分也要仔細清潔,有時候那些針腳表面被氧化會造成接觸不良。如果故障依然,那麼可能就是主板的問題了。筆者曾經處理過這樣的例子,最後更換主板一切問題解決。不過主板存在問題這個可能性極小,多數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