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聲卡不發出聲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重慶阿杜:我的電腦用的是PCI聲卡,安裝的系統是Win2000。安裝驅動程序後音箱不能發出聲音,請問什麼原因?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首先進入設備管理器中,查看一下聲卡驅動是否有沖突,如果存在沖突,可以試著將聲卡和沖突的設備一並刪除,按先裝聲卡再裝其它設備的順序重新安裝相關驅動程序,讓系統自動調整中斷和主板分配給聲卡的中斷一致。如果還不能解決故障,問題可能與PCI聲卡的挑槽特性有關,某些PCI聲卡在某些主板上只能在一些特定的PCI槽上正常工作,建議將其它PCI插卡取下,然後逐個插槽試聲卡,直到找到能使聲卡正常工作的插槽,然後再安裝其它PCI設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