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機箱異響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山東李季:我前幾天將電腦換了一個位置,放好開機後就總是聽見機箱裡有“咔嗒”密集的撞擊聲,請問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種聲音很可能是由於機箱內部數據線或電源線與CPU或顯卡散熱風扇的接觸有關,造成CPU或顯卡散熱風扇轉動時打到線上發出聲音。你可以打開機箱側板,將機箱內各種數據線和電源線用橡皮筋分類捆扎好,使之無法碰到CPU或顯卡散熱風扇扇葉。其實有的時候,做個有心人是非常必要的,掌握了必要的嘗試之後,既然覺得機箱內有不正常的聲音,大膽的打開機箱看看吧,只要動了腦經,其實一切都是很簡單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