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安裝掃描儀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山西邱一世:我有一台1999年買的老電腦,想安裝一台老掃描儀(EPP接口),主板BIOS的並口模式有SPP、EPP/ECP、ECP、SPP/EPP四個選項,設置為SPP/EPP時打印端口不變,設置為EPP/ECP時打印端口變成“ECP 打印機LPT1”,在這兩種狀態下,安裝掃描儀驅動都不成功,掃描儀的托盤圖標上有一個黃色驚歎號,如何才能讓設備在EPP模式正常工作?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並口設備不支持即插即用技術,所以每次更改相關設置後必須重新掃描硬件。只要在BIOS中設置為“EPP/ECP”,然後在系統中進行硬件掃描更新即可。如果故障依舊,很大可能是掃描儀不能正常工作,需要進行維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