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集成顯卡壞了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最近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說電腦不顯示了,拿去給人修了一下,說是電腦集成的顯卡壞了,現在維修處建議更換主板。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隨著現在顯卡整合程度越來越高,一些低端、中斷的主板都集成了顯卡,讓一些對游戲要求不要的人省去了另配一個獨立顯卡的花費。但是由於高集成,一旦集成的顯卡壞了,而有的電腦本身有沒有帶agp或者pcie插槽,這樣很多朋友摸不著頭腦,只能覺得重新買一塊主板,其實這個時候,你只需要買一塊pci的顯卡就可以了。到二手電腦市場應該可以淘到的,而且也很便宜,可以應急一段時間,到時候等到下次電腦大升級的時候,把主板一股腦換掉就可了,可以省去一筆更換主板的費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2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