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進入交換機管理頁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為什麼購買的交換機無法進入管理頁面呢?我的電腦IP地址設置為192.168.1.9,交換機管理IP地址為192.168.1.1,它們是處於一個網段的。此外,訪問網頁也正常,可就是無法進入此交換機的管理頁面。www.sq120.com推薦

  A:由於董師傅不知道你購買的交換機具體型號,所以只能給出以下解答供參考:如果在同一網段的情況下也進入不了,那麼嘗試使用兩種方法來解決:一是檢查IE浏覽器中是否使用了代理服務器,有則去除;二是將交換機復位即可,這是最直接的方法,如果此方法也無法進入管理頁面,則請與經銷商或售後技術支持人員聯系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6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