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畫面顛倒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請問Windows Media Player在播放視頻時,出現圖像倒置的情況是什麼原因?我在使用了Ghost恢復系統後故障依舊。此外,有些以前能夠播放正常的媒體文件,居然也出現了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有些媒體文件可能需要安裝第三方編碼解碼器(如 DivX)才能正常播放。但是,請注意有些第三方編碼解碼器可能以高於計算機上已安裝的編碼解碼器的優先級安裝自身。這可能導致以前可正常播放的媒體文件無法再正常播放。
  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能會看到視頻文件播放音頻而沒有視頻,視頻倒置或在其他方面被損壞。解決的方法是卸載第三方編碼解碼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