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 SP2,每次啟動後總會在進程中出現一個“wuauclt.exe”,結束它後,不久還會出現。聽說這個進程是自動更新的,可是我的自動更新是關閉的(包括它的服務)。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啊?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你想要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進程還有兩個地方要修改。一是鼠標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自動更新”,選中“關閉自動更新”,點擊“確定”退出。
  二是在運行欄中輸入“gpedit.msc”打開組策略窗口,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Update”,編輯右側的設置,將它們全部禁用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