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启动时发出报警声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最近我的电脑出现了问题:启动时发出一长两短的报警声,显示器不显示任何画面,一直黑屏,电脑无法正常启动。先后拔下显卡和内存条,报警声依旧。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从启动时发出的一长两短的报警声和故障表现来看,问题应该出现在显示子系统。而显示子系统包括显卡和显示器两大部分。换一块显卡试试就可以确认是否显卡的问题。如果不是显卡问题,请你检查显卡和插槽的接触是否良好。可以用橡皮擦清洁显卡金手指,并用砂纸清除主板插槽中触点表面的氧化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