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快速格式化硬盘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新买了一个120GB的硬盘,在DOS下格式化时感觉速度很慢,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大容量硬盘的格式化速度吗?

答:你可以先把硬盘分好区,然后只格式化主DOS分区,再安装操作系统。最后进入Windows系统格式化其他分区,这样速度就要快一些。如果你使用PartitionMagic的DOS版本分区格式化硬盘,注意格式化硬盘前选中“Skip Bad Sector Checks”选项,这样也会加快格式化速度。如果你安装WinXP系统,可以在安装过程中分区,并选择快速格式化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