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dow延缓写入失败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赛扬D 2.4GHz、华擎865GV、金士顿256MB DDR400、西数硬盘、三星510N、先锋DVD、微软光学精巧500、长城电源+大水牛机箱,今年3月份配的。最近我往硬盘拷东西的时候,系统提示Window延缓写入失败,数据丢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重装系统也没用,我有点担心是否被JS黑了?(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建议你使用排除法通过更换硬盘和主板来检查一下你的系统是否可恢复正常。如果主板IDE口控制器有故障或硬盘磁头、磁片受损,就会有你所遇到的这种故障发生,因此通过更换主板和硬盘基本上就可以找到故障原因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