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反复重启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电脑开机后硬盘灯微弱地一闪,然后就无反应了。多启动几次后有时候可以正常开机,启动后一切正常,没有出现过自动重启的现象。在系统下多次重新启动一切正常,但关机较长时间后再次开机,又会出现此故障。我更换了电源线,故障依旧。我的电脑配置如下:微星KT-3、金士顿512MB、耕升GeForce4 MX440、两块西捷硬盘,请问,此故障可能由哪些原因造成?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多次频繁启动对电脑的硬件会有很大损害,所以对于你反映的启动困难的情况,我们建议立即维修,不要再继续使用多次频繁启动的操作方式来启动电脑了。至于故障的原因,主要应该在主板和电源上去找,估计是某些元器件老化导致的故障,可以先检查主板CPU周围的电容是否有“鼓胀”现象(这部分的电容出现问题多数会导致你所反映的故障情况),如果没有测试条件或者对主板上的电容没有概念,建议你将主机送到维修处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重点是主板和电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