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反復啟動才能進入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如下:P4 1.6GHz CPU、中凌P4X266主板、Hynix 128MB DDR內存、希捷U6 40GB硬盤、GeForce2 MX400顯卡、三星753DFX彩顯,操作系統是Win98。電腦開機在第一次顯示Win98的圖標後,會出現“超出同步范圍”的提示。要反復熱啟動(有時一次,有時要多次)才能正常進入桌面。請問如何解決?

  答:根據你敘述的情況來看,問題很可能是出在顯卡或主板上。P4X266是VIA最早推出的支持P4 CPU和DDR內存的主板芯片組,可能存在許多兼容性問題。建議你先刷新主板的BIOS,看看是否能解決問題。另外,請注意你的顯卡品牌,雜牌顯卡的做工和質量都不是很好。安裝操作系統後建議你先安裝VIA 4in1主板驅動,安裝AGP驅動的時候建議選擇Standard模式而不選擇Turbo模式。在BIOS中最好也把AGP速度限制為低速(比如AGP 2×)模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