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USB2.0的移動硬盤拷貝速度慢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購買了一個USB2.0的移動硬盤盒,用舊硬盤制作了一個移動硬盤,硬盤盒上標明是USB2.0的,從我的電腦(配置是P4 2.6GHz CPU、512MB內存)上拷貝700MB的文件到移動硬盤,只要幾十秒,而把這些文件拷貝到另一台電腦(配置為PⅢ 1.0GHz CPU、128MB內存)上卻需要7分鐘,是不是這台PⅢ電腦不支持USB2.0?

  答:可以肯定的是,這台PⅢ的電腦不支持USB2.0。一台電腦是支持USB1.1還是支持USB2.0,取決於兩個條件:一是操作系統,二是主板芯片組及BIOS。Win98 SE/Me只支持USB 1.1,Win2000或WinXP則支持USB2.0。主板南橋芯片為Intel ICH4或VIA VT8235以後版本的主板,應該都支持USB 2.0(BIOS要升級到一定的版本)。

  要從USB1.1升級到USB2.0,可以加裝PCI轉USB2.0的轉接卡,當然更好的辦法是更換支持USB2.0的主板,系統方面則最好安裝Win2000或WinXP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7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